您的位置:>封神2>精品攻略>

封神2各门派定位:帮你快速找到自己位置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pouchie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相关资讯:封神2升级宝典:随机游乐场 每天必须要做

  首先要声明:请勿用各游戏和此游戏PK,下面借鉴的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理解,喷子请绕道谢谢。希望能帮到各位! 对你有帮助的话,帮忙顶下哦。

镇国府 河洛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八景宫

  镇国府

镇国府
镇国府

  门派属性:物理,附带风火

  致命系(物理):纯DPS输出,不具体解释

  直言系(风属性、针对法力值的输出):封物理系技能,消魔,有点类似于DOTA里沉默术士的静默诅咒,主要对魔法造成损耗。增强4属性。

  问强系(火属性、防御):MT职业,就是坦克,抗怪的。技能特点有增加全体召唤兽物理攻击,一次免死(内置CD多少不知道),嘲讽,并带命归一类性质的回血技能,反伤,增加气血上限。

  仅仅看了这一个门派,就看出封神的职业设定是3种天赋树一样的模式。职业的全面性提升,生存能力增强,不会出现那么多偏门职业。被歧视现象可以降低。振国府,果然很强大,不仅打你吐血,连蓝都让你吐出来。

 

上一篇:封神2升级宝典:随机游乐场 每天必须要做 下一篇:如花该怎么打技能:叶子猪小编亲身教学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