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资讯>

《封神2》战斗玩跨域:玩转海陆空大战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封神2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2官网

  相关资讯:

  独家发放:《封神2》叶子猪特权礼包>>>

  擎天柱网络2012年2D回合大作《封神2》将于11月9日火爆(热门游戏)开启首次技术封测!凭借升级引擎产品Spree2的领先技术,《封神2》将大力引入物理真实反馈、动态光影、全效粒子等特效,进一步提升2D回合战斗(格斗游戏)的快感。海战、陆地战、空战,2D回合游戏战斗也能玩跨域?11月9日《封神2》全新海陆空玩法开放,我们一起来战个痛快。

《封神2》新手村游戏截图
《封神2》新手村游戏截图

  新手村体验 海陆空大战

  空战、海战的魅力不容置疑,不少玩家对儿时动画片孙悟空大闹天宫、哪吒大战龙王三太子的情景都记忆深刻吧?虽然现实生活无法让您达成腾云驾雾的愿望,但游戏(游戏资讯)可以哦。即将开放首次技术封测的《封神2》,让玩家在新手村就可以体验到“上天入地、遨游东海”的畅爽,轻易实现玩转海陆大战的梦想。

  唯美华丽的莲花台是《封神2》新手村,暗喻着玩家的诞生与哪吒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其水雾升腾的动画特效,也预示着玩家精彩的封神生活将由此开始。在新手村,玩家将第一次接触到空战“仙境试炼”,与BOSS在空中周旋、碰撞厮打,脚踏云团,无比威风;而随着龙王三太子敖丙的出现,玩家也将首次感受海战的刺激。当然,《封神2》的“海陆空”战并不仅仅出现在新手阶段,在中后期,玩家将会体验到相关的副本,更多好玩刺激的玩法,有待玩家亲自揭秘。

《封神2》空战
《封神2》空战

  技术领先 创跨战域玩法

  在擎天柱网络新一代Spree2引擎强大功能的出色支撑下,《封神2》率先推出横跨海、陆、空三大领域的战斗,开创2D回合制游戏里跨3域的玩法,带给回合玩家全新游戏战斗体验。

  在《封神2》的战斗场景里,不管是空战、海战还是陆战,都告别了战斗背景简单转换的呆板,玩家都可以通过画面的景深感和拟态场景特效,让视觉更真实更带感。比如空战场景,玩家置身万里高空,在跟boss打斗之余能感受风起云涌的激情豪迈,多层卷轴地图的加入,玩家(游戏名人)俯瞰地面也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关于封神2:

  《封神(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上一篇:明日首测!《封神2》超强入驻升级攻略 下一篇:独家曝光:创新回合网游封神2九黎女造型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