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资讯>

轻松选门派:《封神2》六大门派详解

《封神2》镇国府、河洛、西昆仑、八景宫、九黎和玉虚宫六大门派各有特色,而且每个门派都有3个专精的方向,涉及输出、治疗、控制和坦克四个大类。要如何选择?一起走近《封神2》六大门派。

  相关资讯:

  封神2各门派定位:帮你快速找到自己位置>>>

  解析重明技能:西昆仑不再是折翼的天使>>>

  11月30日压测临近,对准备入驻《封神2》的玩家来说,门派选择也是头等大事。《封神2》镇国府、河洛、西昆仑、八景宫、九黎和玉虚宫六大门派各有特色,而且每个门派都有3个专精的方向,涉及输出、治疗、控制和坦克四个大类。要如何选择?一起走近《封神2》六大门派。

《封神2》八景宫门派
《封神2》八景宫门派

  七大输出 或瞬发暴力或持续压制

  六大门派中都有自己的输出系:分别是擅长物理单体攻击,瞬间秒杀敌人的镇国府;擅长物理群攻的河洛;以水系法术、越输出越给力的八景宫;以火法输出,追求暴击率和养眼数字的玉虚宫;以土法输出,持续掉血、诅咒系的九黎;以及西昆仑的2个输出系,分别是雷翼——集物理攻击与魔法攻击于一身,在物理输出与毒和火之间游刃有余,重名——以风法为输出,多个状态持续掉血,让敌人头疼。

  七个输出各有特点,不好下手?不妨再细看下他们的其他技能!

《封神2》西昆仑门派
《封神2》西昆仑门派

  三大治疗 大副本必备奶妈

  《封神2》中,河洛、九黎、八景宫3个门派有治疗系,3个奶妈,各具特色,各有区别。

  河洛的无忧被誉为《封神2》的“春哥”,其看门技能天水能让奶妈原地满状态复活!九黎的圣巫则有吸收伤害的蓝色罩子,还有群体复活、自身无敌的神技。八景宫的太上则以群体治疗著称,敌人越打自己血越多在八景奶身上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喜欢玩治疗的玩家,看到这样的门派技能,你心动了吗?

《封神2》九黎门派
《封神2》九黎门派
《封神2》河洛门派
《封神2》河洛门派
上一篇:《封神2》周五压测:游戏大使活动开启 下一篇:封神2压力测试评测:创新给行业解压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