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新闻>

天空海底任我行:《封神2》首测初体验

发表时间:2012-11-13 作者:封神2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2官网

  擎天柱网络2012年度回合力作《封神2》首测技术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封神2》全新融入的“封神前传”剧情故事,让升级过程轻松有趣!而全新海陆空玩法的加入,也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封神2》首测,究竟给我们什么新鲜体验?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封神2》战斗的华丽效果
《封神2》战斗的华丽效果

  全新主线剧情 轻松升级

  进入游戏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美轮美奂的莲花仙境,而《封神2》的全新故事由此开始。

  相传,哪吒在殷氏腹中三年不出,只因当时哪吒发现了一个秘密:东海三太子敖丙觊觎文王统治下西周的太平盛世,意欲阴谋杀害文王夺取西周统治。为了揭露敖丙的阴谋,哪吒留下来了,并委托你去找哪吒师兄杨戬打听。还犹豫什么?答应他,开始你的《封神2》的修真旅程吧!

  这里,不仅有一目了然的新手指引,更有策划团队精心设计的升级任务,让你在了解神秘“封神前传”的过程中轻松升级。跟随自动寻路的引导,寻找全新主线剧情中的每一个关键人物;在哪吒的帮助下,击败一个又一个威胁西周平稳的恶霸;装备武器,提升实力,轻松达成章回任务,实现快速升级!

《封神2》对话全新NPC开启剧情任务
《封神2》对话全新NPC开启剧情任务

  海陆空新玩法 全新体验

  在整个新手剧情阶段,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封神2》全新跨域玩法——“海陆空战斗”。

  所有玩家们均可在接引人的指引下进入全新开放的天空战场。这里,不仅有脚踏浮云,一览众山小的高空视觉;更有清风迎面,白云飘过的清新体验。得益于多层卷轴地图和拟态场景特效,玩家可以体验到传统2D回合难以表现的高空战斗感觉。在这样的环境下与BOSS一决高下,快感油然而生;而全新战场的带来冰块爆屏特效,更给空战带来更多新鲜刺激。

 《封神2》空战截图
《封神2》空战截图

  海底战场同样精彩!蚌精、八爪怪、以及36倍超大龙王……在波涛汹涌的东海龙宫与它们激烈对抗,连龙宫都被撼动起来。痛快淋漓的战斗过程,新颖有趣的升级旅行,以前从未体验过?赶紧入驻《封神2》,玩转海陆空,轻松升级吧!

  官方网站:httpfs2.175game.yzz.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082957511

  帐号注册:httpreg.175game.yzz.cnaccountsignup

  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1.fs.175game.yzz.cnfsclient-3.1.0-20M_guanwang.exe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上一篇:封神2首测今日开启:全民推选内测大使 下一篇:战神来袭!《封神2》11月30日压力测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