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资讯>

封神2首测今日开启:全民推选内测大使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封神2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2官网

  相关资讯: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封神2特权码>>>

  《封神2》Spree2引擎:将带来全新视觉>>>

  创新至上,回合典范!擎天柱网络旗下2012年度回合大作《封神2》今日12点震撼开启,万人新服“前世今生”同步整点开放。12主角全新登场,劲吹唯美玄幻风;华丽新战场、丰富新玩法以及令人心跳的新剧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更有《封神2》内测大使评选活动,美女帅哥,丰富奖励,还有机会参加湖南卫视当红节目的录制,精彩不容错过!

  四大创新 打造回合新鲜感

  《封神2》凭借升级引擎Spree2的领先技术,全面提升2D回合的画面表现力,为玩家打造一个1080P唯美玄幻新世界。

  在继承了《封神演义》经典故事的基础之上,游戏融入了“哪吒前传”新剧情,丰富主线任务,增强游戏代入感;在玩法上,主打“海陆空”立体战斗理念,并且加入了跨服英雄会、家族BOSS等内容,无论是PVE还是PVP,玩家的战斗体验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游戏还创新引入了物理真实反馈、拟态场景等多项特效,打造出复杂多变、硝烟滚滚的真实战场。

  12主角全新登场 颠覆视觉体验

  镇国府、西昆仑、九黎、八景宫、河洛、玉虚宫六大门派十二主角将以全新形象震撼登场!

  随着《封神2》世界观的细化与完善,不仅人物形象的刻画更为细致具体,就连人物个性也得到了全新的注释,十二主角将以更鲜明、更丰满的形象,展现出他们身上独特的个人魅力:八景宫的侠气与坚定,九黎的神秘与冷酷……每个门派有三系不同的技能,玩家可以通过一键换装系统,随时在输出、医生、控制、防御等职业间转换。

《封神2》八景宫男选角界面
《封神2》八景宫男选角界面
《封神2》八景宫女选角界面
《封神2》八景宫女选角界面
《封神2》九黎男选角界面
《封神2》九黎男选角界面
上一篇:2D回合大作封神2首测:神兵礼包送好礼 下一篇:天空海底任我行:《封神2》首测初体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