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新闻>

压测直击:封神2昼夜天气系统场景大赏

《封神2》“昼夜系统”和“天气系统”,将现实世界中的时间轮换和风霜雨雪融入游戏奇幻场景中,玩家纷纷表示画面让人惊艳!

  11月30日开启的《封神2》不限号压力测试,伴随着四大媒体送神兵、游戏内测大使评选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而在此次压测前更新的“昼夜系统”和“天气系统”,将现实世界中的时间轮换和风霜雨雪融入游戏奇幻场景中,玩家纷纷表示画面让人惊艳!

《封神2》清晨
《封神2》清晨 

  夜景如梦似幻

  入夜时分,西岐城依然人来人往,玩家们置身这古朴的城市中忙着升级降妖。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大街上的路灯已经点亮,精致的灯笼挂在竹木雕制的灯架上,橘红色的灯光幽幽射出,让夜晚的西岐城笼罩在如梦似幻的炫彩光影中。

《封神2》 西岐城夜景
《封神2》 西岐城夜景 

  《封神2》的昼夜轮换是经过严格的模拟校准,制定最接近真实的昼夜循环系统:早六点会出现东方鱼吐白,整个世界逐渐由夜晚过度到黎明;而晚上6点,夕阳会给主城和景物都披上一层金黄;到了晚上8点夜色会加深,街道上的灯光也会更加明亮。

 《封神2》海上清晨
《封神2》海上清晨
《封神2》首阳山黄昏
《封神2》首阳山黄昏
《封神2》轩辕坟夜晚
《封神2》轩辕坟夜晚
上一篇:携两大新系统:《封神2》压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13日内测!《封神2》内测大使评选开始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