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资讯>

1分钟变高手:《封神2》新手促成攻略

初入游戏升级是第一要事,下面一起来了解《封神2》中几种快速活动经验的途径,让你1分钟变高手!

  自12月13日内测大门开启后,《封神2》两个内测服务器都人气爆棚,众多新老玩家迫不及待开启全新封神世界。无论是回合达人,还是新手菜鸟,在《封神2》里首先面对的是如何有效地获得大量经验,以快速升级、提升实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游戏中几种快速活动经验的途径,让你1分钟变高手!

  主线剧情 轻松突破20级

  玩家在莲花仙境诞生后,首先接触的将是《封神新章·哪咤外传》的主线剧情。从莲花台到安阳,再到西岐主城,玩家在新颖有趣的剧情任务指引下,不仅能领略《封神2》新剧情、新画面、新战场、新玩法四大亮点,而且轻轻松松直升20级,迈出菜鸟阶段,正式踏足江湖。

《封神2》剧情任务
《封神2》剧情任务

  单人任务 助力每日升级

  《封神2》的整个新手指引流程做得很细致,在玩家的升级过程中,系统不仅会指导玩家关于装备系统、灵兽激活、心法等各种成为江湖大侠的常识,还会适时激活宝典、成长任务等按钮,指引玩家如何快速拿经验。

  作为新手玩家,初入江湖更多是个人磨练,“成长任务”就给提供了很多选择,譬如每日答题、江湖传闻、师门历练、护送任务、农场任务等等。

《封神2》轻松简单的师门历练
《封神2》轻松简单的师门历练

  师门历练可是每天的必修课程,只要帮师傅做下跑腿任务、解答字谜、或者是收集物资,20次任务简单轻松之余,还有双倍经验,何乐而不为?农场任务,每周前100次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这不仅包括可观的经验,还有升级生活技能所必须的熟练度,也是推荐活动。每日答题、江湖传闻、护送任务等单人任务,点几下鼠标就能完成,而且奖励非常丰厚,可不要错过哦!

  组队任务 交朋友拿经验

  自己做任务觉得无聊?不妨在小有实力的时候,大胆走出去,结交新朋友,刷副本做活动,拿经验走江湖。

  组队任务,首先推荐当然升级循环任务,图腾、斩妖、魂印……不同等级开启不同的循环任务,每周前300次任务将有大量的经验加成,而且任务过程比较轻松,是和朋友聊天和认识另一半的最佳时机!另外,午门法场、临潼关等杀劫任务,也会有丰厚的经验和装备奖励,玩家组队完成,不仅轻松过关,还能节省更多的时间!

  内测庆典 欢乐送经验

  除了常规任务之外,内测阶段的玩家还享有额外的经验福利!譬如双倍“新鲜范”,在每天20:00-21:00,会开启双倍飚级时间,这个时候做循环任务,经验翻倍呢!“绽放新光芒”,玩家只要在特定时间一起放烟花共襄内测盛典,经验就会像烟花一下哗啦啦地掉给你!

《封神2》放烟花拿经验
《封神2》放烟花拿经验

  官方网站:http://fs2.175game.yzz.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fengshen2

  帐号注册:http://reg.175game.yzz.cn/account/signup

  客户端下载:http://fs2.175game.yzz.cn/download/

  新手特权礼包:http://fs2.175game.yzz.cn/ma/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简语]
上一篇:《封神2》内测火爆:真空战周末开启 下一篇:呼朋唤友玩新鲜:封神2家族玩法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