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新闻>

人气之争!《封神2》各大BOSS年终盘点

《封神2》终极BOSS年终大盘点,谁是最具人气的终极BOSS呢,赶紧去游戏中体验一把,给出心中的答案吧!

  每到年底,各行各业都会有各类盘点和评选活动,而《封神2》的BOSS们也闲不住了,纷纷发声要求参与年终评选。毕竟作为BOSS,除了强悍的战斗实力和霸气的外形,也很想了解一下自己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最新鲜BOSS:魔家四将

  《封神2》全新推出的空战一直是玩家热议的焦点,首批空战BOSS魔家四将更是英气逼人。 


《封神2》 全新空战BOSS魔家四将之魔礼寿

  魔礼青、魔礼红、魔礼海、魔礼寿率领一众魔家亲兵,手执各式厉害的武器,在万里高空迎接玩家的挑战。与单纯的战斗不同,在面对魔家四将的时候,不仅要面临新BOSS的神秘攻势,更要在战斗中要克服高空恐惧,双重刺激体验,如此新鲜,难道还不是BOSS的新人王?

  最受虐BOSS:蚩尤

《封神2》玩家大战蚩尤
《封神2》玩家大战蚩尤

  作为终极BOSS之一,蚩尤的外形自然是高大威猛,三头六臂犹如地狱魔神,造型和气势足以配得上终极BOSS的称号了。而蚩尤重生以万人大战BOSS的战斗模式进行,所有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都会损耗蚩尤的血量。玩家即使战败,也能够原地满血满状态复活。蚩尤虽有超高血量,也挡不住所有玩家的车轮战,每次出现都被要虐上千百次,全票当选最受虐BOSS。亲们要投点同情票给他么?

  最酱油BOSS:监斩官

《封神》监斩官出场
《封神》监斩官出场

  玩家目前见得最多的BOSS,要数监斩官了!作为初级杀劫“午门法场”里面的大BOSS,他可以说是集酱油和狡猾于一身。说他狡猾嘛,自然是他山贼般大个子的外表,一下把玩家的注意力吸引过去,很容易让人不小心忽略他那些会变胖的手下;说他酱油嘛,监斩官很容易在救人于水火的紧张剧情中,沦为战斗力只有5的小角色。作为一个可恨又可爱的角色,似乎也有不少支持者。

  最华丽BOSS:敖丙

  在《封神2》的龙娘双子剧情中,我们首次见识到了阴谋家敖丙的智慧和狡诈,不过在前期剧情中敖丙都是以人类的造型出现,而当玩家达到70级后,将会进入杀劫“东海”,见识到终极BOSS敖丙的龙族形态。

《封神》霸气的龙王三太子敖丙
《封神》霸气的龙王三太子敖丙

  在东海中,玩家直面东海三太子敖丙的真身,绝对会为之惊艳不已:79倍的超大身躯,水一般晶莹的身躯,疯狂的红色双目,配上霸气的龙吟,这华丽BOSS非敖丙莫属了!

  《封神2》终极BOSS年终大盘点,谁是最具人气的终极BOSS呢,赶紧去游戏中体验一把,给出心中的答案吧!

[编辑:简语]
上一篇:2013《封神2》内测大使宝儿陪你玩新鲜 下一篇:《封神2》2013年01月10日停机维护公告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