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资讯>

《封神2》2012年12月27日停机维护公告

《封神2》12月27日停机维护公告,本周维护后元旦活动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2》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12月27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2》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元旦活动”开启

  2012年12月27号维护后,元旦活动将在混沌初开、前世今生、仙侠无双3台服务器开启,做局部测试。

  【活动背景】

  元旦来临,西岐城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雪人也来凑热闹,更有嫉妒人间繁华热闹的妖魔前来捣乱、危害人间,望西岐子民为民除害,保百姓平安。

  【活动条件】

  1、等级>=20级

  2、活动全天可参与

  【活动流程】

  风:东风相助,练级经验翻倍:2013年1月1日-2013年1月3日,每天13:00-14:00、20:00-21:00

  花:严冬百花归位,却被妖魔所阻,营救花仙刻不容缓。挑战雪人有几率触发突发任务,挑战妖魔有几率得珍稀装备哦!

  雪:瑞雪兆丰年,玩家可在NPC倩雪处领取任务“奇怪的雪人”,组队前往各地挑战雪人。上限10次,胜利会得到大量经验,完成活动后获得雪人给的礼物,打开可以获得雪人变身娃娃、雪球、烟花、装备及其他物品。

  扔雪球:玩家可以到昆仑山NPC处领取雪球,可对其他玩家使用,被雪球砸中后会变成雪人,造型持续时间为30分钟,附加属性:最大生命+5%

  月:在线时长达到奖励条件后,月宫仙子会给玩家奖励礼物。

  【温馨提示】

  1、记得找月宫仙子领取礼物呀!

  2、别忘了用雪球砸好友哦!

  二、任务及活动相关

  1、完成微博活动后,主界面相关图标会消失;

  2、优化了宝典内容,修正了宝典中关于农场建设奖励描述有误的问题;

  3、优化了玄关刷新的规则,并调整了相应的活动查看内容;

  4、优化了活动查看中冰冻岐山杀劫等级的描述;

  5、维护后,进行高级炼妖时,高级炼妖1次记为炼妖30次;

  6、将元气珠提醒由指引小图标的方式改为主界面左上角;

  7、降低了成汤之乱中水妖和石妖的难度;

  8、优化了东海寻宝活动的弹窗提示;

  9、英雄会冠军雕像发放,雕像摆放于英雄会场景内。

  三、其他修改

  1、家园相关界面,只在家园内打开,离开家园或进入副本场景则家园操作界面关闭;

  2、优化了部分界面资源;

  3、优化了人物属性界面中赏金值的显示;

  4、被送花的提醒消息改为指引小图标的形式;

  5、优化NPC西岐告示牌名字显示的位置;

  6、开服时累计充值活动的奖励在充值达到一定额度时会自动将奖励发到玩家身上,避免玩家过了活动时间领取不到物品。

  7、英雄会调整,对玩法做进一步优化,原定1月开启的英雄会积分赛将推迟到2月4日。

[编辑:简语]
上一篇:攻击大不同:《封神2》灵兽之攻宠详解 下一篇:高难度杀劫必备:《封神2》血宠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