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新闻>

2D回合大作封神2首测:神兵礼包送好礼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封神2官网  擎天柱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2官网

  相关新闻: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封神2特权码>>>

  擎天柱网络年度2D回合大作《封神2》11月9日将迎来首次技术封测。玩家除了欣赏到玄幻唯美的画风外,还能体验到多层卷轴地图、拟态场景、全效粒子特效所带来的全新感官享受,此外,更有超级神兵大礼包、幸运大抽奖百分百中奖、各大媒体新手礼包等多重好礼等你来。

  福利一:专属礼包享专属称谓

  在广大玩家的期盼下,《封神2》即将迎来首次技术封测。目前,《封神2》官网、叶子猪、新浪、17173专属新手礼包领取通道已陆续开放。领取媒体新手礼包,还将获得多重福利哦。

  玩家(游戏名人)领取并激活特权码新手卡后,除了优先获得参与《封神2》首测资格外,还将获得相应的媒体大礼包。想要拥有专属又拉风的称谓吗?想要领取独一无二的超炫变身卡吗?那就赶快来领取吧。

《封神(封神)2》新手礼包专题(专题)页面
《封神(封神)2》新手礼包专题(专题)页面

  福利二:神兵大礼包送超级灵兽

  免费领取媒体专属礼包不过瘾?没问题,《封神2》还有更大惊喜带给你。只要集聚并激活《封神2》官网、叶子猪、新浪、17173四大新手特权码,将会获得第二重好礼:超级神兵大礼包。

  你是宝宝控的玩家吗?超级灵兽“木甲神兵”让你封神修真路上更轻松;你是实力控吗?多套珍稀装备让你更上一层楼;此外,还有酷炫飞行器(限期)和元宝大馈送。

《封神2》超级灵兽“木甲神兵”原画
《封神2》超级灵兽“木甲神兵”原画

  福利三:百分百中奖 抢888元宝

  什么?天天都可以免费参加幸运大抽奖?还是高达100%的中奖几率?千真万确,参与《封神2》首测的玩家,将享受第三重福利!

  只要收集并激活官网、叶子猪、新浪、17173这四种专属特权码,每天都能参加《封神2》游戏内举行的抽奖活动(游戏活动)!强效要诀、紫色飞行器、珍稀灵兽蛋、888元宝……海量元宝、珍稀道具免费送不停!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游戏新闻)。《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上一篇:独家曝光:创新回合网游封神2九黎女造型 下一篇:封神2首测今日开启:全民推选内测大使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