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2>官方资讯>

封神2全新官网上线:打造回合新鲜感

《封神2》全新官网今日上线,无论在风格、板式、色调上都演绎出神秘的封神演义世界。

  擎天柱网络2012年度巨献,封神题材新回合网游《封神2》将于12月13日开启正式内测。其全新官网也于今日上线,更精致的设计风格,更合理的页面布局,更实用的内容编排,让各位玩家能够更深入更直接地了解《封神2》的方方面面,为即将到来的起飞内测做好准备。

  封神2官方链接:http://fs2.175game.yzz.cn/

  体验升级 全新官网解析

  《封神2》全新官网无论在风格、板式、色调上都演绎出神秘的封神演义世界。以神秘诡谲九黎男作为主角,一抹眼神,一只黑猫,加上大版面的紫黑色,神秘感不言而喻,让玩家对即将到来的起飞内测更加期待。

《封神2》新版官网头图
《封神2》新版官网头图

  在全新官网的布局和内容编排上,也进行的全新升级:六大门派创立的详细背景故事,新手阶段更详尽的成长指南,进阶时期更专业的攻略技巧,以及实时更新的壁纸原画、美轮美奂的游戏截图,让各位玩家全面地了解游戏,熟悉游戏。

  产品升级 新鲜游戏体验

  而更新的不仅仅是官网,还有《封神2》:多层卷轴地图、拟态场景、全景粒子特效,每一个名词带来的画面体验都是新鲜的,吸引眼球的;还有物理真实反馈、爆屏特效所带来的震撼战场体验,更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全面升级。

《封神2》震撼的技能特效
《封神2》震撼的技能特效

  而在最新一次测试中,《封神2》在画面上进一步升级,创新性地加入了日夜轮换机制,玩家在游戏中能欣赏到白天与夜晚截然不同的唯美画面;而天气系统的成功引入,则让漫天飞雪、流风细雨日常生活在游戏中逐一体现,让玩家犹如置身其中,感受殷商朝代的大江烟雨,柳树红花。

《封神2》昼夜轮换之黄昏
《封神2》昼夜轮换之黄昏

  《封神2》全新官网,预示着12月13日的起飞内测又近一步,想必各位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游戏中杀妖除魔,问鼎封神了吧!

  官方网站:http://fs2.175game.yzz.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082957511

  帐号注册:http://reg.175game.yzz.cn/account/signup

  客户端下载:http://fs2.175game.yzz.cn/download/

  新手特权礼包:http://fs2.175game.yzz.cn/ma/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简语]
上一篇:13日内测!《封神2》内测大使评选开始 下一篇:封神2特色杀劫副本:封神剧情亲身演绎
 

攻略排行